孤單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是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
這是我在看終極一班的時候

不小心聽到的插曲

第一次聽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越聽就越喜歡這首歌

覺得好像把很多人的感覺寫出來

這首歌也是我網誌的配樂

為什麼?

不為什麼!

因為好聽

歌詞好像在寫說一個暗戀的故事

是這樣吧

不知道ㄝ

大一喜歡雞排妹可是不敢說

只敢在遠處偷喵

大二發現他好像畢業了

重點是真ㄉ很漂亮

大二上體育課時又發現一位長相神似雞排妹的

但後來發現他其實是位模特兒

好巧不巧

大二上學期還未結束就被21....

不過升大三時他又轉回來了

為什麼我知道呢

聽老師就對了嘛~~問這麼多

原本是大我一屆

現在跟我同屆

難道我運氣注定要這麼背嘛

不過大三時後意外發現華岡電視台的短片

新聞系的"葉子"同學雖然鼻孔大了點(應該是攝影機問題)

但是本人其實比電視上好看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發現DODOLOOK今天在對我笑

(見鬼了.....還真的見鬼了)

很多人一定認為我在打笑話

其實是有點搞笑

沒錯 我是在說笑話

------------------------

回到主題

大學時代是最適合交男女朋友的一個時間

錯過了以後很難再找回來

但是通常大部分人只會出一張嘴

嗆人很厲害

可是告白很困難

我想到一個故事

有天

有個女孩問男孩說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男孩子沒說甚麼

其實他本來是想說

(這問題以後再告訴妳)其實是在敷衍

不過男孩子也沒說甚麼

他總是裝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但其實他很關心那個女孩

不過他也始終不明白女孩到底對他是怎樣的感覺

於是我把這首歌介紹給他

他也這樣跟我說

"你真正喜歡誰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
-----------------------------------
或許一開始就沒有男孩女孩的故事

有的只有說故事的人

今天的bedtime story就到這邊 夜深了 快睡吧

*要考試了還在看別人網誌 快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