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親戚家掃墓

我堂姊剛好帶他的兩個小孩過來

我外甥覺得我手機可以拍照很有趣就在那邊玩

後來吵著說要看剛剛拍的照片

結果勒~~~

看到我手機的桌布

小孩子:猴~~我看到了~~舅舅~~你女朋友!!

我:對啊~~(差點跟他說你乾脆叫舅媽算了)

哎呀~~現在小孩子真誠實啊

只是怕以後長大了

發現舅媽不是麥芽糖又亂講話那我應該會很慘~~

ex:

假想~~

外甥:舅媽~~為什麼你跟照片都不像~~以前舅舅的手機上面.......

(哈哈~~不過還真好玩~~我女朋友~~我女朋友~~)有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