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的回答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看每個人都說算有吧,我也來跟流行一下,算有吧。
安迪的回答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嘿嘿.....當然是有呀
禿子的回答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嗯...應該算有吧
我的回答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嗯.....

現在出現好多問號和驚嘆號啊!!
問號是
這份問卷要是今年沒去北京
答案會是一樣的嗎???!!!

驚嘆號是
哇.....amazing!!
簡直比扯鈴還要扯
比驚奇四超人還要驚奇

如果還有其他的也歡迎爆料
但是

我先說好
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
"牙套"這兩個字
已經解釋過了
這個很瞎好嘛!?

再炒的話我就真的要爆某位仁兄跟所謂牙套妹的事了
"我預言通常會成真喔"

您說是吧”愛知ちゃん”わかりまし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