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愛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通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OS: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
這首歌是終極一家的插曲
東城衛演唱的
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搖滾樂
可是自從看了呼延覺羅.脩的無名之後
原來
這首歌
也有紀念性的意義
他說
"這首歌是寫給一個 我曾經很喜歡的女孩"
"但是 我們雖然互有好感 卻因為認識的時間不對 而錯過了彼此"
"或許就是有一種遺憾吧 於是 我把這樣的心情 寫成了弦律 化成了音符"
"如果...我們能夠改變過去 穿越時空 是不是一切就不一樣了呢?"

這就是這首歌的由來
原來天底下還是有跟我一樣的傻子
只是我畫畫就算了 他還寫成這首歌
白痴 既然互有好感 就說出來啊
有這麼好的機會 只差一句話而已 時間對不對都只是藉口而已
但是我跟他不同的是 我不會帶著這種遺憾的心情寫歌
因為這種好康的事情 記憶中幾乎沒發生在我身上過
(因為本人個性龜毛 如果不喜歡的對象我會越躲越遠)
既然沒說出口 又怎會知道錯過了彼此
但沒開口 卻會錯過很多機會
時空不能穿越 但是過去可以改變啊 笨蛋
也不用在這邊寫歌紀念這種遺憾的心情
就像我畫畫一樣
你畫再好 再傳神 別人永遠也不會知道

抱歉啊~~終極一家的演員~~跟你借張照片
雖然你設定按鍵鎖
但是....無名裡面的安全功能參考用就好
只能防君子 不能防小人
但我不是小人
我是好學生!!

p.s 不要再回甚麼牙套不牙套, 她牙齒好的很,不需要那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