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
左上方有個透明的人影.....
經過靈學大師的見解
應該是一位帶游泳圈跳淡水河被笑死的冤魂
冤魂的怨氣簡直比他的疝氣還要重
總之
一切保重

扯遠了
這不是靈異照片
也沒任何的修改
是相機拍出來的畫面
只是用了一些手法
我想....
有時候所謂的靈異照片
就是這樣誕生的吧.....








wow~~
怎麼鬼也太多了吧
以上....
去學校當義工
晚上無聊到淡水晃一晃拍的
背景是紅樓

插曲
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
福勝亭淡水店
吃到一半發現有個女生很喜歡到我們那去訪桌
正如別人所說
應該是為了太王四神記慕名而來的吧!
哈哈<你們兩個還超有默契>
只是裴勇俊說
那個好像李穎懿!!
我馬上~~ㄟˊ!!
還真有點像我學妹
可是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山下智久
中間又不小心開卡拉書的玩笑
不對!!應該是楊宗煒
他問說是誰?
我們說~~你的緋聞女主角啦
是哪一個??很多個ㄝ!!
我們:最辣的那一個啊!!
<全部都是笑聲>
後來又說那個服務生說不定是我學妹她姐
不久後服務生下班
看到她穿制服出來還揹書包
ㄟˊ??復興高中的學生???
意思說最大也是剛升高三
挖勒....怎麼感覺比我學妹年紀還大
但是過了那頓餐之後
卡拉書之後應該又會多了很多話題
<我這次都沒造口業喔!!>
<不過今天話題一直圍繞在楊宗瑋和禿子那個蔡明亮事件>

最後還是要叮嚀
平時不做虧心事
半夜不怕鬼敲門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啊!!!!
<沒別的意思~~雖然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