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聽演唱會
其實是衝著F.I.R和校園快樂幫去的
只是在捷運站等真珞和她朋友那段很好笑
我要先去廁所
所以先進去站內
那時候旁邊一個女生剛講完電話
就去廁所
不久我出來
她也出來
我很剛好的抬頭一下
"一秒鐘過去了"
對看了一秒鐘
為什麼?
哈哈
因為我覺得她有點面熟
心理O.S:該不會是真珞的朋友吧?!
然後我手機也響了
電話那頭"我快上來了"
遠遠就看到妳邊笑邊比著我跟妳朋友
那時候才知道
原來我沒猜錯
只是就站在隔壁而已真的很搞笑

到了動物園站果然遠遠就看到很多人聚在堤外停車場
不過中途坐捷運時
聽到妳朋友說她包包的東西
還真的會會心一笑
"蛤?牙刷??"
"蛤??不抽菸但是有打火機??"
好.....我懂的......

而且演唱會也真的DELAY了很久
原本我賭20分鐘
但拖到快七點才開始
開場就是我最喜歡的F.I.R
哈哈
聽了很多首經典high歌
接下來的快樂幫也不錯
卓義峰那首愛情乞丐真的很好聽ㄝ
不過在演唱會途中有個小插曲

郝市長上台致詞
好像是說
想不想看蔡依林!
看F.I.R!
看快樂幫!
看小龜!<其實前面有人舉牌子啦>
看樵樵!<市長有看快樂歌喉戰?>
看威廉!
看小傑!<台下一直都是歡呼聲>
看~獒犬......是甚麼東西啊??
<哈哈~~市長.....破功了吼>

這是今天最好笑的梗
也許市長到獒犬那個才開始不能理解吧
我想~~

好啦~~
總之就是
excuse me~~what's wrong????

今天的確看到很多的
"what's wrong"

捲毛狗狗
在捷運出口哭的小弟
然後是市長搞笑
還有不時在演唱會中旁邊傳來的尖叫聲
而且演唱到最後
蔡依林出場了
只是那個音樂.....
怎麼好像有點......台......
很不像他的TONE
會不會跳TONE跳太快了點??

不過今天一直都有ㄍ一ㄥ住
就這樣從頭站到尾
真是好像的.....
但真是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