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好多

感覺快塞爆大恩613了

風也是霹靂無敵大

我跟兩個學妹和一個學弟要衝過去大恩的時候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slow motion....

有個叫小曼的學妹

看她身形很ㄎㄨㄞˇ

過去就在那邊靜止不動

還有一個更誇張

戴安全帽外加雨衣

兩個人就站在路中間...

我受不了趕快跟學弟衝過去

重點是我傘也沒開

他也給我開花

真的很瞎ㄝ



比賽一開場就很北爛

有個大一的唱背叛

唱完之後

我隔壁的那個人說

看來這首歌背叛了他

我看了一下歌單

"背叛" "你把我灌醉"  "人質"

"我愛的人"......

是....星光大道看太多了ㄏ一 ㄡ˙..?!



不過那個人質唱的還真的滿好聽的

是一個轉學生在唱

一唱完大概就知道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吧



後來那位被曹格背叛的大一又來唱合唱歌曲

今天還真歡樂

難得看到系上跟大傳系一樣活潑

而且我竟然沒有走音ㄝ

好加在

好啦

不想多話了

一堆東西還沒弄完

I'm busy you know



有興趣看八系歌唱決賽的人

11/29 六點半興中堂見吧



希望今年系上的人不要像去年一樣冷清啦...

別的系都一堆人

我們系....3個....

還不敢舉手讓人家知道  哈哈哈

(我有喵到ok)

然後呢!

不要第一個或最後一個唱都好....please....



p.s  KTV版MV找不到啦........馬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