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一位很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聊天

結果他叫我等一下

有東西給我看

之後陸續傳了幾張國小時期的照片

我看到竟然笑了

照片的大家都很清純

除了我以外

大概是比較早熟的關係...

還沒畢業鬍子就很多...(突然想起還有同學叫我國父...亙...)

照片是畢業典禮當天照的

合照中的大家

後來都往不同的方向發展

李昭儀跑去洛杉磯唸書

梁老千聽說也要去哥斯大黎加學西班牙文

還看到一張我跟陳冠豪還有華哲偉的照片

那時候我們準備學校才藝競賽

模仿那時候最紅的LA.BOYZ

照片拍到我們ˊ正在"翻"

真的邊看邊笑

原來我也曾經會跳舞啊~~哈哈哈

以前五個好兄弟

國中就各自到五間不同的學校

東湖的冠豪

汐中的華哲偉

秀峰的昱麟

欣興的梁老千

還有在樟樹的我

只是畢業後

也少聯絡了

話說有十年沒辦過場大型的同學會

趁老千出國前來一場吧

雖然不能喝個爛醉

至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