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流行所謂的罐頭簡訊

當然情人節也要有應景簡訊出現

如下:

排行第三的三顆星「肉麻指數」內容如下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排行第二的四顆星「肉麻指數」內容如下: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其中最為噁心的尤以第一名的簡訊

排行第一的五顆星「肉麻指數」內容如下: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深深吻你十次,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六十次我愛你!」


哇靠~~~有沒有這麼噁爛啊........



另一個部份要講的是專家給的小偏方

相信在戀愛中的人,這邊以男生為例,如果很累,又碰巧女朋友打來該怎麼辦勒?
女:你為什麼一直打呵欠?難道跟我說話有這麼累嗎?
男:不是的~~因為我今天出去一天很累了,所以才會一直打呵欠
女:喔!那你就去睡吧!
男:(很爽快的)喔~~好啊~~掰掰

嘿~~如果你真的這樣講,災難才剛要開始....
沒幾分鐘女的一定打過來
到時候可能要拖個兩個小時才有辦法睡個好覺

*專家的建議*

女:你怎麼一直打呵欠?難道跟我說話有這麼累嗎?
(注意以下)
男:我今天出去一天,我很累了,但是我不想睡,我想要跟你講電話
(這時候女方一定會心疼你,巴不得你快點睡)
女:是喔~!好啦~~你快去睡啦!一定要快點睡(其實心裡還在暗爽)

基本上這方法還滿瞎的,不過並不適用在每個個案
因為總有一天會ㄅㄧㄚˋ康的

如造成情侶不和,感情失調,請至自由時報藝文版反映
(好白痴,我在幹麻???!!!)

沒事了,先出去晃晃,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