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最新的電影式小說創作

當初想說看他打79折
又有電影票優惠券
一不小心就買了下來
整部書的寫作手法還滿創新的
不過結尾就......
管它的
反正都買了

不過藤井樹這個人怎麼都想的到一堆
平常都想不到的名詞啊
尤其是手機文學大賞第三名的
....."屌面人"??!!
什麼鬼?!真有創意!

故事的起源要從他的期中報告得獎說起
而期中報告也是抄襲來的
陰錯陽差的墜入"大劈棺"的演出和策劃

雖然說一開始子東把莊周的大劈棺
說的一文不值
給人感覺大劈棺事件只是意外的
成為他們演出的戲劇
可是我感覺整篇故事(在裡面拍戲情節之外)
子東,蘇菲亞,還有子東的女朋友安安
就像是活生生的演出莊周,王孫,田氏的故事

嗯,內容不同之前作品的風格
少了纏綿悱惻的畫面
多了現代社會的寫實風格
不過內容還是在幽默,風趣,挑逗和一堆意想不到的爆笑想法
來開始和結束

結論 裡面的角色說話還是一樣白爛


精華區

這邊節錄(去他的莊周)

思念是一種試探,就像大腸包小腸
看不見更叫人費疑猜
為新情捨故人,難顧舊恩情
沒有妳
我家的貓咪都不抓老鼠

你啊你,躲在烏雲後面的太陽
別枉費了我日夜祈禱
失去妳,我就是冰冷的月亮
我家的老鼠都在抓貓咪......

(嗯....我從一開始就看的出是拼貼出來的報告...根本看不懂)
雖然說有創意....
..I like it!!不過還真是...去他的莊周......

最後....
因為買的時候已經是2月的事了
電影優惠券沒用.....
電影已經下檔...

還真想發表一篇"去他的學伴蘇菲亞"


買書是一種習慣,就像大餅包小餅
A的到優惠券更叫人FEEL SO HIGH
為商周捨城邦,難顧痞子蔡
沒有你
我桌上的新台幣都不待在錢包

你啊你,貼在書本旁的優惠券
別枉費了我書展掏腰包
失去你,我就像我弟一樣
我的錢包都留不住新台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