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剛用完電腦回到系圖

剛好聽到阿培好像在聊他弟女朋友怎樣怎樣的

後來他又冒出一句

ㄟ~~伯威~~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啊?!

挖哩勒.....

想不到這種問題現在還有人會問啊~~

我還以為八卦都傳的差不多了ㄝ

關於這個問題嘛

阿培如果還想知道的話

嗯....去之前的網誌看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

其實照片上的凱蒂貓抱枕不是我的

不過他一直放在我床邊

記得那是國中家政課的作業

而我原本的抱枕是藍色

不過後來跟別人交換

只是不知道我的抱枕現在還好不好

很碰巧的跟我換抱枕的那個女孩子

嗯...其實我們互相喜歡對方

說穿了....就是男女朋友.....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是天氣冷吧

她來跟我借抱枕

我當然貳話不說直接拿給她

那時候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對方

就算是天氣超級冷(那天剛好寒流來)

有天她說他沒帶傘

所以把外套淋濕

要跟我借外套穿

那時候聽到這句話有點傻眼

才13度ㄝ.....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可是那時候的我哪會想到這麼多

就算想很多也沒用~~~誰叫跟我借的人是她不是別人

外套當然直接拿給她穿

不過當她走掉之後

我被班導唸了幾句

"ㄟ~~~天氣這麼冷~~你很強壯嘛!!"

我嘴巴不回她~~可是心裡卻想

"阿是關妳屁事啊....我身體強不行喔?"~~哈哈

當然有一點必須先拿出來講

外套被借走之後.....其實...冷到快瘋了....

寒流來....穿短袖~~~那大概是唯一的一次吧

--------------------------------------
不過時間都這麼久了

對方應該也早就忘記這些煩雜瑣事了吧

要是我的記憶力能用到功課上就好了

儘記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每當我看到我床邊的抱枕就會想到一些記憶裡的片段

越長大就發現當初這股傻勁

好像也隨著年紀慢慢的消失
-----------------------------

圖書館看完書之後

我在實踐大學的誠品逛了一下

看到蔡智恆的作品

後面寫著這樣的一句話

"孤單與寂寞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真正的寂寞是 自己已經慢慢忘記 怎樣喜歡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