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基本上做的還滿順利的

是一家位於仁愛圓環的西雅圖極品咖啡

在誠品敦南店旁邊

有空經過就去店裡喝杯咖啡吧

雖然說已經上班四天了啦

那邊跟便利商店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馬ㄉ便利商店只會坑人

(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全家坑死你家...)

抱歉我沒打廣告喔...

話說辭職前一天

我跟店裡一個外表跟個性都很二百五的員工同個時段上班

跟他同班三次

每次都叫我捕飲料和o.c

真的給他很不爽

要是我跟柯惠錚小朋友同時間上班

它也絕對是幫那個小姐的忙

結果幫到他媽的我當天結帳少一千塊

薪水已經夠少了還給我出這種包

------------------------------------

剛剛也提到辭職前一天

我又很不巧的跟二百五同班

有ㄍ客人進來買e通卡

它說要順便加值4000

二百五就只收店員4000

我就問他

e通卡是不用錢是不是?!

它遲了一下說..

不用錢

但很顯然的

我在最後算薪水的時候肯定又會被扣了很多的錢....

-----------------------------------------

總之

我已經脫離那個坑人的店

現在在西雅圖極品咖啡做的還不錯

福利也滿好的

希望趕快把餐飲成分表記好

雖然說還滿複雜的

大型的連鎖咖啡店

大概只有星巴克跟西雅圖(is coffee我不清楚)

是用半自動的咖啡機

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咖啡會自己出來之外

其它冰塊,糖漿,奶油,奶泡等等東西都要自己去調

對於想考調酒師執照的人建議去這兩間上班

丹提跟怡客都是全自動的機器

就是只要一顆鈕按下去

客人點的東西就馬上好了

雖然方便

但是客人也比較多

因為單價便宜

不像星x克,而且....西x圖又比星x克還貴.....

所以店內客人也沒這ㄇ多

但是一天的業績其實是跟丹堤和怡客差不多的

(因為單價高....隨便一杯飲料價錢就要破百....)

所以有次坳楊董請客喝西雅圖咖啡還滿爽的....哈

不過我那家店的員工幾乎等於無線暢飲的狀態...

雖然說公司規定員工一天只能有一杯飲料

但是店裡員工說

想喝什麼就自己調吧~~~沒關係低

所以我也開始學壞了~~~嘿嘿

推薦:藍莓優格冰沙真的很好喝

但是成分也很難記

大杯的話

優格1.5盎司 牛奶4盎司 藍莓糖漿0.75盎司 小紅莓糖漿1盎司

有空可以試試看

(靠....這樣算不算洩漏公司機密啊?!)....

反正我認識的也沒有人在星巴克上班...沒差

上班環境都還不錯

只是呢......

話說每個禮拜六都會有一票GAY來店裡聚會...

根據舊的員工說法..

他們會跟你聊天

有次聊天的時候就跟其中一個員工說

"唉呦~~~就跟你說女人都不可靠的呢"

今天是禮拜天....

也就是說我昨天有幸能跟他們會一會....

不過老闆娘說昨天都是小咖

它舉了這樣的例子

以往都是來蔡依林 王心凌 楊丞琳這樣的大牌

昨天只來了楊林 任潔玲 鍾心凌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也難怪昨天只有6個"男人"

一般都是來20來個

但也是店裡主要客源

反正就平常心....平常心.....

(昨天叫我站收銀機的啊....我記住你們啦....)

(有作過便利商店不代表可以從備餐訓練直接跳到收銀機結帳...)

有後續發展會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