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無聊打打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一直沒有了解過女生心理在想什麼

所以哩

這次先把我觀察到的一個地方打出來好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永遠的立場)

最常聽到女生向男生提分手或拒絕的理由

1.我不夠好,配不上你(有點唬爛喔)

2.我累了,所以想跟你分手(的確是個很好的理由)

3.我們分手吧,這樣對彼此都好(對想分手的其中一個人好而已吧....)

4.我覺得我愛你比你愛我多,所以我不想繼續下去(我以為只有物質可以量化...ㄜ...不知道小姐要用什麼公式去代啊?!)

5.因為大家感情都太好,太熟了,所以跟他不可能交往(那意思說感情不好,不熟的人才能當男朋友囉?!@)

(這篇過了今天就當我沒打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