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所謂事出必有因

但是有些人就總是不怕死喜歡去開別人的門,而且偏偏是在人家洗澡的時候

事情發生在95年的12月26日,沒錯,就是在聖誕節後....

作這種蠢事的主角,就是我跟伯威= =\\\

聽我慢慢說來吧...

---------------------<好長的分隔線>---------------------------------------

話說那天天氣蠻冷的,我們四個(不會不知道是誰吧)就約好要去北投泡溫泉。

其實最先是伯威說要前一天去的啦,但是我早就想看"滿城盡帶黃金甲"了,所以就把泡溫泉的事情延後了一天。

就這樣,我們在等禿子下課之後,車子騎了就下山了...

一切都很順利,也泡了溫泉,而且是三溫暖的

為什麼這樣說?簡而言之,在熱熱的溫泉旁邊有冷冷的冷泉,

我們四個一下子跑去泡熱的,又泡冷的

我們冒著會心臟麻痺的危險,重複的幹著這種蠢事,

雖然很刺激,雖然很過癮,但是好幾次站起來的時候,就感覺像有人用榔頭敲你的腦袋一樣,

那種滿天星的感覺,很...幹= =

回歸正題,當我們要起來換衣服的時候,我跟阿鳥先進浴室,後來換伯威跟禿子

最兩光的事情是伯威的內褲忘記拿,還從浴室衝出來,我跟阿鳥還有禿子快笑死了^^

ㄜ...正經一點 咳~

一切的事情都很快樂的進行著

當我準備將衣服整理進袋子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在叫我,

恩~是伯威,而且還用一種整人的笑容在叫我

我發現他在盡力的開一扇浴室的門

他跟我說禿子在裡面,簡單的來說,他要我跟他一起把禿子洗澡的那個門給弄開

我跟他臉上掛著笑容的在幹這個後來令我們尷尬的事情

我發現很奇怪,這個門會自動彈回來,恩~應該是禿子在抵抗

所以我便用腳踹,那伯威還是用他的玉手去開門,

結果正當我們邊笑邊叫禿子的時候(當然動作也持續著^^)

事情發生了...

突然從浴室門的後面,冒出來了一個我跟伯威完全不認識的頭

咦~是禿子嗎??感覺不像啊

我記得禿子的頭髮沒那麼多,人也沒那麼瘦,

剛剛敘述的事情,在我腦海裡不到一秒,

我們整錯人,也敲錯門了= =\\\

我只聽見伯威說一聲:「Oh~I am sorry!!」

我就跑開了,接著的狀況就是我跟伯威笑的快死了= =

那種笑帶著一絲絲的害怕,一絲絲的恐懼,

後來我跟伯威笑到不能自己,他還罵我說:「馬的~~你也跑的太快了吧」

我必須承認我沒跑,我只是在那個外國人的頭探出來之後,嚇到傻掉了,

等那個外國人的頭伸回去之後,我才悻悻然的走開,ㄜ...應該說跑開= =

為什麼說悻悻然,簡單的來說,就是沒整到禿子嘛...

我跟伯威後來很害怕這個事件會敗壞我們跟德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畢竟不知者無罪,我也不知道裡面是阿兜仔,我更懷疑禿子什麼時候變帥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各位小孩子,以後人家在洗澡的時候,如果你要整別人的話,要先確定裡面那個是不是你的獵物

不然的話,我很難保證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

----------------------------
這邊做一點修正

最好是內褲沒拿啦....

我那時候都已經走出來了

而且是說我褲子沒拿好不好

難道你們都把內褲放置物櫃的喔??!!

搞笑啊你們

不過在怎麼搞笑也沒有楊志誠變德國人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