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兆宇的那篇恐怖經驗

讓我想到有次上魏晉的時候

那時候是早上9點多

因為還不到上課時間

所以教室外幾乎沒人

尤其我的教室是在三樓

先去廁所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

以前有系上的人在大賢遇到很"奇怪"的事

那時候是半夜兩個人走路經過大賢

看到裡面有...那個...

嚇到之後趕快傳簡訊給他們班上一堆同學

其實我是有點半信半疑

不過那一次在大賢是真的有點離奇

大賢的水龍頭是感應式的

進去看鏡子看到一半

水就自己出來了...

根本沒靠近那邊

不過有時候這種類似的傳聞真的很扯

有次聽一個認識的人問說

ㄟ~~聽說你們學校鬧鬼鬧很兇ㄟ

我說~~那你聽到甚麼?

對方就說~~聽說你們"男宿"常常出事

還有人常從你們"男宿12樓"跳下來

所以常有靈異傳聞

我就很驚訝說~~是喔!!

對方馬上也很驚訝接著~~你也聽說對不對~~?!超恐怖的!!

我說~~對啊~~超恐怖的~~5樓以上是你自己加蓋的是不是

還有一個知名藝人也常在電視上亂講學校的事

還很多地方都講錯

大仁館根本不是內八卦格局

真正的內八卦格局是文學院的大典館

不信的人自己去走就知道

有時候其實是人嚇人

有次晚上經過大成館

門是鎖著的

可能因為隔天有某些系要在裡面表演

所以就在裡面睡覺

那次好奇往裡面看

結果有個國劇臉+背後插好幾根旗子的人從前面走過去...

不過經過好幾次試膽

根本都沒看到甚麼

大仁館電梯到四樓而已

只是那時候電梯門打開全黑有點恐怖而已

曉園其實風景不錯

只是人少的時候比較荒涼

最有氣氛的應該是陳氏墓園吧

有次去要回程的時候起霧

那邊就真的比較恐怖

-------------------------------------

話說啊

下次到中興的時候順便去會一會傳說中的鬼王吧~~

還有之後的夜遊姊妹潭

如果還要去的話

要自備手電筒

上次沒去成真可惜

(不過我跟阿鳥倒是有去傳說中出現清朝人頭的廢棄火車...)

下次可以去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