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總是要開班會的
好多同學好久不見
連很難得來的人都來了
首先看到王俐雯
雖然她常上線
但是最近並不常聊天
(應該是大三後幾乎沒聊過吧!)
順便跟她講禮拜四晚上要家聚的事

家聚會有搞笑人物
上次我沒去
聽說有人不知道在HIGH甚麼鬼
而且也只有王俐雯代表我們這個年級去而已
雖然還有她的好姐妹啦
然後又碰到基佬杰
哇靠
好神奇ㄝ
感覺他是上廁所經過教室的吧?
然後
啊?班上有人要去當新娘啦?!
雖然年紀也真的很大了
感覺大我個7.8歲吧
但還是很殺的FU
沒過多久
王導又問說
班上還有沒有班對??
哈哈
小高又被禿子出賣
禿子跟王導說
有啊
高志鴻
但顯然老師並不把他當一回事
哈~~~
(小高就是那個影中人宅男)
嗯....勿忘影中人啊~~嘿嘿
接下來又是禿子耍賤時間

大家要去宿舍
去的人有我 謝迺威  凱紳  禿子
禿子一走到宿舍門前就停下來說
等~~
我再重申一次
"嘴賤手賤還有豬跟豬八戒不得進入"
於是他把門打開後
沒多久一回頭
ㄟˊ?怎麼都進來了呢?
"心理O.S:靠....你該不會又要說  馬的~~真是破壞我的規矩"
在宿舍除了拿回我借他的DVD以外
又跟他ㄎㄧㄤ了一本蔡智恆的<暖暖>來看
翻開第一頁
成功大學水利工程博士...
這廢話就不提了
故事的第一頁
認識暖暖是在海峽兩岸學生夏令營中
名稱我忘了
只記得有"文化尋根"四個字
地點還是北京ㄝ
八天七夜
ㄜ.....怎麼一開始就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但是北京沒啥好寫啦
如果蔡智恆去杭州會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寫
風景也比較漂亮
也沒有耍白爛的司機大哥

先陪卡拉書到圖書館放東西
在圖書館理又遇到婉君姐
她說她認不太出我來
說是變瘦了
哈~~對~~真的變很瘦
跟冬天時候的我差8~10公斤吧
才講一講旁邊又看到怡璇坐在那邊
哈~~不過她有說過要請我吃飯
可是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哈哈~~就像喇叭均說的~~表面上要說不好意思~~私底下再來商量)
回頭又跟禿子碰面
順便耍了一下他
我:ㄟ~~那本書很好看~~~我看完順便幫你還給圖書館了
禿:嚇?你說你還給圖書館?
我:對啊~~幫你還不好喔?!
禿:幹~~~那我買的你還給圖書館?
我:演的很像......喔~~你又沒說
禿:幹~~你最好去買一本新的還我!!
我:好啦~~~其實不是我還的~~卡拉書借去看~~他說還不錯~~所以他幫你還了
卡拉書:喔~~對啊~~我去圖書館放書包順便幫你還掉了
禿:馬的....你們真的拿去還?!

哈~~不過我們這幾個+一位體育系的女生
就在大雅館吃飯聊天
還講一堆蠢事
還說要幫誰幫誰辦來電五十之類的
我還提議要辦戀愛福利社
到最後關鍵時刻還要把畫面分割
兩位男主角緊張的等待電話響起
哈哈
不過男主角都有人選了
不找小高找誰啊!

不過今天的梗依然很爆笑
但是阿鳥跟裴兆宇沒來太可惜

不過話說那個家聚是怎樣啊....
古拉爵不是很貴...
不只王俐雯沒錢
我也沒錢啦
機車....
還卡到熱舞社的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