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猶豫要怎麼講

終於在一個很偶然的時機下

說出口









對不起



我想...



開通msn...

早在幾個月前就有問之前管這塊的工程師說

能不能開通

因為怕公司機密會洩漏出去

所以大部分人都不太敢開

不過按照自己個性

被拒絕之後通常就認了

大概很久的時間都不會想要再問類似的問題

只是最近實在忍無可忍

很多東西要討論...報告很緊迫...

"請問...開通msn要找哪位..."

之前用了"別"的方法

想穿過公司的防火牆

試了三個伺服器

第三個終於成功了...1秒鐘

看到線上的名單之後又被強制登出

並且跳出一個訊息

"請聯絡網域管理員"

果然還是要用比較正常的管道

因為本來就是自己部門在管的

所以不用一堆經理級的簽名核准

以後~~

所有訊息都不會漏接囉~~

直到前幾天

我才發現

要是有朋友離線打訊息過來

我看的到

也可以回應

但是對方絕對看不到我回甚麼

而且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上線之後

"嗯?怎麼只有五個人?"

再登出重新進入之後

人數才會有正常數字

而且有時候別人登入我也看不到

那是網路版的本來問題就很多

不然就是講沒幾句就當機...

很抱歉啊~~怎麼敢耍大牌~~

又不是"小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