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太年輕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
第一次知道藍又時這個人
是在我有次不小心轉到終極一班
<這就是插曲片段>

聽到的插曲
就是我網誌的這首<孤單心事>
那時候就被她的嗓音深深吸引
她把歌詞的感情全部都唱出來
原本以為
她是個30多歲的那種駐唱歌手
沒想到年紀跟我一樣
今年22歲
不過她是華岡藝校畢業的
很難想像年輕小伙子可以把歌唱的
一副已經在她年輕就經歷很多故事的感覺
不過她也認為
(她當時唱這首歌才21歲)
年紀輕輕就唱<曾經太年輕>
對她來說也許不公平
但21歲之前的我們
也許從國小開始
一直到國中
高中
大學
經歷過許多無數的青澀歲月
年輕的青澀歲月理
人永遠是純真而透明
10年之後
再來看10年前
也許又有不一樣的詮釋
但10年後的我們
距離仍舊太遙遠
唯一不變的也許是
人在年輕時候
所說過的話和約定的事
還有那顆
曾經很天真卻很傻的心
有天我們也會老
而那時候的我們
也都不再年輕
畢竟...
我們都曾經..
太過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