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課程關係

所以在很突然的情況下

就開始了湖山國小之旅

前前後後去了湖山國小三趟

不過真正接觸到小朋友只有第一次

但最後一次到湖山國小去是為了送給他們紀念書和光碟

原本只是要花個40分鐘跟湖山國小六年甲班師生寒暄一下而已

在開始前幾分鐘

老師說六甲希望我們能放幾個光碟裡面的精彩片段

這實在有點突然

當然也怕自己做的東西太遜

我就放其中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

真的

大家反應熱烈

因為內容真的很好笑!!

再來是比較感性的部分

放完之後

燈一打開

發現班導眼睛已經泛紅

好幾個學生也哭了

還有小朋友說不想畢業

看來影片有引起小朋友的迴響

用紀念光碟片花了我不少時間

整整兩個多禮拜

第一個禮拜都是利用零碎的時間

加上六日趕工

時間真的算的剛剛好

第二個禮拜用光雕來弄光碟封面

禮拜四的晚上開始燒光碟片

弄到禮拜五凌晨兩點半

你說我會不會累

當然累

整整兩個禮拜沒自己時間

不過看到湖山國小反應這麼熱烈

我也感到很欣慰

這個專案結束了

但僅有一面之緣的湖山國小

這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你們真的很可愛

(後來聽說他們小朋友回家看影片又看到哭了)

(我才要哭吧...為了弄光碟兩個禮拜都沒睡好)

--------------------------------------------------
接下來是輕鬆時間


(陳靚小朋友,國字不要亂寫...哈哈)


(誰叫你欠扁)


(在講甚麼東西?)


(就說過做人不要太機車,連小學生都看不下去)


(小孩子不要亂講話,不然就丟到水裡餵魚~~哈)


(小合照)


(熊禧&欣芸)


(有FU)


(俊賢)


(有舊版人民幣100圓的感覺)


(你們想表達甚麼?!)


(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