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點我的人都到留言版留言了...
所以就將就寫一下好了...
(裡面很多題目很想跳過...)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李多多同學】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根據官方說法...很多人都認為可以。

02. 人生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A:抱歉~~版面不夠寫。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忘記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玩漆彈~~整人送舊聚餐~~還有......(路人甲乙丙丁:還有甚麼~~快說啊)

05. 後悔做了哪件事?

  A:應該是後悔忘了在整人飲料裡加芥末醬。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客家菜,尤其是梅干扣肉和薑絲大腸(因為常會吃到,而且平易近人)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很普通的一個人。

08. 最討厭親密的做啥咪事?

  A:出這題目的人是小學生嗎?完全看不懂。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這問題好像也有官方說法,有興趣深入研究請自行去查知識+。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ㄟ~~只知道不是壞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叫同學不要點我寫這問卷...(這次擺明不想寫感性的東西)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都很重視。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這又是甚麼?

14.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A:太多了~~舉不完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明知故問...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我不想回答假設性問題

17.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姊妹淘嗎???

  A:嗯~~這問題可能要問女孩子喔!!不過我覺得他們應該有!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逛書店,聽音樂,跟聊得來的人聊天(其實三樣太少了吧?!)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很多ㄟ~~例如騎車穿過合歡山還有中橫(夠冒險吧)

20. 如果可以擁有一項特異功能,你會想要擁有什麼?

  A:我覺得有之多啦A夢會比較方便ㄟ~~自己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

-----------------------------------------
好~~問卷寫完了~~
不過我可沒點人喔!!

(OS:是在寫問卷還是在做身家調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