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幫兆宇把陳立文老師給他的書弄回家

所以就跑了宜蘭一趟

有了雪隧速度真的快很多

40幾分鐘就到了

時間還早

所以就順便跑去淡大的蘭陽校區

那邊風景很好

看的到龜山島

說個題外話

日本距離台灣最近的領土

就是位於宜蘭外海的與那國島

相差幾十海哩而已

島上的人有緊急情況幾乎都會搭機到宜蘭去治療

而且就算是台灣的人過去旅行

如果是用中華的人

就可以使用中華電信

而且還是本地費率

這是有次看旅遊雜誌的介紹知道的

所以對那個島充滿好奇

有空還滿想過去走走

如果天氣好的話

從與那國島是可以看的到台灣

我們一群人還在討論怎樣去龜山島

我想龜山島上應該也很好玩吧~~哈哈

晚上兆宇請客

在餐廳裡鬧了很多笑話

有人在禿子的可樂裡一開始是先放一匙蛤蠣湯底

然後又倒了一些蔥花進去

有人很高興拿著冰過來

結果看到那杯可樂就開始罵髒話

阿鳥也很猛

我沒看過有人吃火鍋裝這麼多蛤蠣

而且是一整盤滿滿...絕對不誇張...

非常扯

不過很歡樂

而且下次要換去中興大學突襲檢查...嘿嘿

-------------------------------------------------------
有人真的很欠人扁...手機忘在我這邊...

我看就順便跟我手機交換好了

話說下次不想在更新甚麼鬼手機軟體...

更新完...

電話簿名單幾乎少了一半

現在打來或傳簡訊來的...嗯...請見諒吧

我也許不知道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hs09 的頭像
    sfhs09

    *maple sugar*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