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是個很好玩的單字

可以是遺缺也可以是想念

很矛盾的單字

前天在整理抽屜的時候

有一櫃是專門放別人送我的卡片和禮物

不過還是有些塞不進去得放在書桌上

只是時間一久

我只記得裡面一堆別人送的東西

根本記不起來哪個是哪個人送的

於是翻了好幾張卡片和信來看

發現一張

1999年12月24號的聖誕卡

內容還是用鉛筆寫

但是我馬上想到這封卡片是誰寫的

陸陸續續看了幾張都是同一個人

是一位黃姓小姐

或許這樣叫很見外

就某些層面來看

也算的上是認識很久的老同學

看了好幾張卡片

於是

我笑了

而且是會心的一笑

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回事

很多東西竟然是昨天才了解其中的意思

我才恍然大悟

很多問題也都沒回答

那時候的你正在看哈利波特

也正在看光禹的書

打電話給我卻碰巧人不在家

可是我卻是前天才知道這些事

不過我現在可以回答你

柳丁肉吃起來就是鹹鹹帶有柳丁味

(那是他們班童軍課做的)

你送的果醬還真的像它寫的...無糖口味

你送的cd我也還沒拆過

至於你問

為什麼會認識你

(雖然你說不回答也沒關係)

但是我那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

大概是十年前

你們班跟我們班只隔一道牆壁

有次碰巧往你們班裡面看

就正好看到你

可能因為這樣對你印象深刻吧

1999年的那個聖誕節

大概是我少數最高興的時刻

但就目前來講

也只是那時候

在平行線的另一頭

我想我們都會遇到很好的人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