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前天

有個外系的朋友跟我聊了一下

其實在公司他就有打訊息過來

只是公司那個版本msn太燗

看不到副標題

到家上線才發現原來他想把phs轉出去

好像是甚麼情侶專案 講到飽那種吧

之前有聽別的朋友講過他同學有在用

後來稍微小聊一下

只是沒想到一聊就是一點多...

中間他有問一個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的問題

說是要把我介紹給他的高中同學

這還讓我想到以前有個同學說要介紹一個東吳不知道大五還是大六的

不過phs那個真的很划算

只是我家這邊好像收不到

後來我又想了一下

覺得不太對喔...

如果把我介紹給她同學

那phs就可以順理成章的過戶給我們了是吧...

真是有見地...good...

好啦~~其實那是兩回事

那位同學只是想把phs快點脫手

不過我想這年頭要是有影像電話講到飽應該會比較吸引人

介紹對象的事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