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總要有些回顧

所以想總結一下最常被問的問題

排名第一:先生請問你有沒有喝酒,麻煩口罩拿下來

因為回家的都走人煙稀少的地方

要過三個水閘門

還有三個臨檢點

所以常被問到這種問題

每次都講"沒有"講到最後都想笑

排名第二:你現在在上班?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跟認識的人聊天一開始都會被問到

我也很細心的講

不過久了還是一直有人問說

"是喔?你在上班?"

不過也都會很客氣的再重複一次

"是的,我平常日的五點半之後都要上班,假日基本上不用"

不過平常時段要是晚上偶而聊一下

大部分人還是會問......哈哈

排名第三:你為什麼延畢?是不是被當太多

大概常常都要解釋因為修輔系

通常會繼續聊輔系的事

但過個幾天

講到為什麼延畢

同樣的人還是會問同樣的問題...

是現在大部分人都不想仔細聽別人在講什麼嗎?

還是說不在意所以都選擇性遺忘

排名第三的問題到最後也不太想解釋

因為解釋起來字數真的很多

如果下次有人再問

我想應該會說

成績太濫所以延畢

反正下次應該也不會有人記得你講了些什麼吧~~哈哈

接下來難以排名的是

台北某購物中心的大部分專櫃小姐

例如:

為什麼我畫面不會動?(因為畫面跳掉)
為什麼畫面黑掉了?(因為你手碰到)
為什麼主機聲音很大?(因為在散熱...)

更扯的

資訊部怎麼會主動打給我?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因為通知你們更新版本...)

不過也有遇過很有趣的

某冰淇淋的店員來拿報表問
"這保溫杯是你的喔?上面吹薩克斯風的小人好可愛"

然後就一直看著杯子發呆

然後有次在觀景台

我就說~~你好~~資訊部

因為那邊太大

找不到收銀機

他們小姐就說

需要我帶你過去嗎

走到一半

對方問我說

ㄟ~~你是不是住汐止?

我心想~~這怎麼可能看的出來?!

對方又說

你是秀峰的吧

我在學校看過你

我:可是我是高中才唸那

對方就說

恩~~反正我們同間學校就對了

感覺高中部沒看過對方

也許是國中部的吧

不過想想還滿神奇的

只是新的一年

排名前三的問題我想應該還是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