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平第一次上舞台參加比賽

原本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

結果一不小心就通過系內的初賽

問題是我根本沒想過決賽會要唱甚麼東西

就在歌單一直改

從五月天到鄭中基到ben再到李聖傑

後來還是很不小心的決定唱李聖傑的(痴心絕對)

當然初賽是唱張震嶽的(自由)

兩個不同類型的歌曲

很不巧的決賽這天也到了

聽說有個學妹一直在做發聲練習

當然他最後也憑他實力拿到第二名

我到了比賽前半個小時都還沒有要參加比賽的感覺

這次有七個系合辦

而且有幾個唱的還真的不錯

話說~~當比賽要開始的時候

ㄜ....我看了一下~~~第三個~~恩~~一開始感覺還好

後來在看一下

靠邀....前兩個都女的

我男生第一個上台的

第一個照理說都是最慘的

我也不例外啦

唱的2266

而且還有一段唱到氣快沒.....

其實那時候耳朵只聽得到音樂

根本聽不太到自己唱了些甚麼鬼

因有沒有走掉自己也不知道

覺得跟在初賽感覺差很多

但唯一好的是音響設備

還有三位評審老師

其中一位是帶過TANK的

且都來是豐華~~華研國際

這次看到很多很厲害的人

有些得獎的也可以到錄音室去錄音

ANYWAY

這算是一個很難的的經驗

(早知道就唱原本的"自由"......雖說覺得自己唱BEN或游鴻明的比較好)

(可是找不到人唱團體組.....)

哈~~其實中間有段走音自己也聽得出來~~~可是那時候音並不會很高

我心想:幹....好像走音....算了...反正今天抱著慈善的心態來參加...完全是在做功德

後來看影片發現

我的高中同學.....也在鏡頭裡......真巧......

以前別人叫她"秀姐"....可是我不知道現在別人叫她甚麼(施主....這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其他東西等想到在打,但也不一定會打....因為我懶

(還是要再恭喜張若妤小朋友獲的第二名和進錄音室錄音的機會~~史學之光)

其實曾智揚也不錯~~~好好加油

人家炎亞綸(吳庚霖)當初大一參加新聞系的歌唱比賽連前三名都沒有

現在還不是在飛輪海當主唱

好啦~~不說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