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系某位同學
突然跟我聊甚麼
ㄟ.....國中跟"她"是怎麼認識的
其實一開始是聊甚麼素顏不素顏的問題
後來扯到找人送信
又扯到國中跟某人的事
東扯西扯
扯到怎麼認識
扯到怎麼結束
後來她說
有照片嗎?
我很快就給她看
不過是給網址
他還說怎麼可以這麼快速?!
因為......
無名裡面某一位就是了啊
她還說
那是還有連絡囉?
那怎麼不會想把握住?
你不是很後悔以前怎樣怎樣的嗎?
-------------
很少有人會問我這種事情
不過我今天也是講了很多
是啊
那段時間是很青澀
也很值得懷念
尤其是做一些現在不可能幹的蠢事
把飯錢省下來買東西?!
為了送熊熊特地繞遠路就為了要在門口等到人?!
在大雨中騎腳踏車到市區挑禮物?!
天天在等家裡電話響?!
欣穎說我的初戀好可愛
感覺好棒
哈~~不過很抱歉
對方可能並不喜歡這種很蠢的初戀
還有妳問我難道不會後悔?!

對她
我從來不後悔
只有遺憾......

而且現在的我
不適合說這些話
因為...所以...這樣
有些事情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對~~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