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飛回來的飛機上
應該說是從香港飛到台灣
因為個性太隨和的關係
所以別人跟我換位置
我都很阿莎力的換
反正坐哪都一樣
我還是只聽我的音樂和看電視
回來夜色已晚
原本在看六人行
後來轉一轉
轉到楊丞琳和嘴巴很賤的憲哥那個節目
好像是甚麼"女大十八變"吧
他們東扯西扯
扯到選對象的條件
有人就說
這年頭帥哥都不可靠
所以他只選憨厚老實的
哈哈
我記得楊丞琳說
拜託~~
可是醜男也是會騙人的好不好!
既然都會被騙
那當然是選帥的啊!

整個就是""

哈哈哈
我聽到那句話直接在飛機上笑出來
雖然我隔壁的也在笑啦
不過他是在看六人行

所以結論是
如果志玲姐姐跟純美阿姨都會騙人
那要選當然是選志玲姐姐囉!
是這意思嗎?哈哈!!
不過我跟她不熟
但是家裡倒是有隻林志玲貓!!

最近眼睛不能盯著銀幕太久
會酸死

じゃ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