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部落格的網誌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想法
以及對方的心情
如果網誌都是一堆白癡文章
嗯  也許這個人天生是樂天派
如果網誌是很多影片
嗯  也許他想藉影片表達自己的感受
如果網誌有很多的密碼文章
嗯  也許他著有很多祕密
卻又不敢說出來
如果網誌有很多關於"愛情"
也許部落格的主人對愛情還有一絲絲的憧憬
如果網誌有很多歌詞
那可能那首歌有你想要讓別人知道的意義在裡面
如果網站全都是密碼
那.....要不要考慮關站比較快......

有無名的人
大部分也有msn

應該說
這兩個東西
大部分人都有
有些人
習慣在msn上面把話說出來
而有些人
卻習慣在無名上
把自己心敞開
好一點的
全寫出來
想寫又怕被知道的
就加個密碼
"生日"
"手機"
"電話"
"紀念日"
"英文名字"
"幸運數字"
"今天日期"----->某人就是這個....至於誰不提也罷.....

有些人設密碼
只希望秘密給自己知道
有些人
卻希望
秘密能不小心被文章裡提到的人知道

這世界上好多秘密
我也試著從無名上去了解了很多人
點著點著
點了幾個人
網誌終於有更新
但在msn上是兩個世界的人
有的人
msn很好懂,可是在無名上卻猜不透
有的人
msn很難接近,甚至不想甩人
但在無名上卻看得出個性
有的人
不管怎樣就是很難理解
但這幾種人
卻都存在我的msn上

最近看了某些人的網誌
真的
讓我沒辦法理解
看網誌就像在霧裡看花一樣
尤其是某些觀念
真的是會吐血
好險
當初加對方msn並沒有聊太多的話
並沒有太熟
不想甩我也是一大原因
<其實是不想甩大家吧?>
不然哪天怎樣了
我吐了幾兩的血都不知道

也很慶幸後來自己的選擇並沒有錯
"這是唯一最幸運的一次"

但還是要說一聲
人還是要試著去接納別人
不要把自己關起來
這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你一個
當然
遇到困難也不會只有你一個人
你身邊還有很多的朋友
去珍惜每一個人
不要在冷冰冰的好嗎

今天晚上碰到一個朋友上線
我問他
為什麼女生都這麼難懂啊?
他說
女生並不難懂
是只有她比較難懂

所以有人認為
女生有時候很難懂?
女生並不難懂?
有些女生很難懂?

搞得我真的全部都不懂了
只是以後發生甚麼事
我也不會再去注意
好自為之
祝你好運

一個跟你不熟卻想給你忠告的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