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一位仁兄
在玩網路交友
他找到一位叫"Amy"的女孩子
兩個聊得很愉快
Amy說
我都敢把圖片放到MSN上了
你也趕快讓我看看廬山真面目吧
仁兄說好
於是他想先測試這個女生值不值得交往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個醜男的照片
不久msn就顯示了那位醜男照
仁兄問
"怎樣?這就是我!!!很醜吧~~就說不想放上來啦"
Amy說
"哈哈~~不會呀~~還挺可愛的ㄝ"
仁兄心想

這個女生果然不一樣
仁兄說
"其實剛剛是騙妳的"
"不要介意~~妳果然不是那種庸俗的女孩子"
"剛剛那張照片並不是我"
Amy說
那你快放自己的照片啊!!
很期待喔
仁兄於是就馬上將照片改為自認為帥到可以殺人的自拍照
仁兄馬上問
"怎樣?!"
此時.....
"msn上的訊息顯示"
仁兄就這樣看著離線的Amy帳號.....
消失在黑暗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這位仁兄你很殺
但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s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